最新消息

 社團說明

 作品觀摩

 行 事 曆

 活動相簿

 部 落 格

 社團聯絡

 好站連結

   
簡介
  章程  歷任社長  現任社長  研習活動  對外聯誼&服務  我們的老師

對 外 聯 誼 & 服 務 

1.加強社員聯誼:每個月舉行慶生會並邀請社員與家屬共同參與,學期結束前擴大舉辦期末聯誼,促進同學間情誼交流,增強對社團之向心力,提高學習興趣。

2.鼓勵參加校外攝影比賽:為使社員從比賽、觀摩中,增進攝影創作意念,鼓勵社員踴躍參加校外攝影比賽,並為學校爭取榮譽,近年來已有豐碩之成果:如全國金像獎攝影比賽、全國金像獎攝影比賽 、台北市攝影學會年賽、台北縣山岳學會廿九週年攝影比賽等均獲大獎。

3.舉辦並參加校外攝影聯展:「追求新知,提昇自我」是每位空大生的期望,社團積極參加全國攝影團體之聯展、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萬芳醫院、台北市立圖書館民生活動中心、板橋藝文中心、板橋地政事務所、國立藝術館、新北市新莊藝文中心等,舉行師生攝影作品成果聯合展覽,藉社團間之交流及展出,拓展社員影藝視野。

4.積極參與社區活動:響應大專院校社團走向社區服務人群,提倡休閒生活品質,及輔導中小學社團深根基礎教育之計畫,先後在台北市立介壽國民中學、桃園市中正路國王的城堡做攝影 教學並受邀三重市歐陽慧珍舞蹈社公演拍攝服務以及支援空大舞蹈社和國劇社公演的拍攝等,均順利完成並深獲各界好評。

596/10/16日並為學校(95)畢業典禮撥穗活動擔任攝影官,為畢業生拍攝服務及每年新生註冊服務等。
 

106.08.01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