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們

首頁有關我們活動成果服務專線

最新消息
組織與章程

 105學年度學生代表

宗旨:增進學生情誼與學習效果

維護學生權益

成為同學們與校方溝通的橋樑

我們的任務
(一)表達學生在校學習、生活及權益有關事務之意見。
(二)籌辦全校性學生活動、服務、訓練、聯誼等工作。
(三)執行學校交付工作。
(四)協調聯繫各中心社團相關之活動。
(五)推選學生代表出席與學生作業、生活及獎徵有關之學校會議。

 我們的服務項目:

1.代表學生反映在校學習、生活及權益有關事務之意見,協助中心推動學生自治活動。

2.出席與學生畢業、生活及獎徵有關之學校會議。(例如:校務會議、行政會議、教務會議、學生輔導委員會、學生申訴評議 委員會、性別平等教育暨性侵害或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資訊環境規畫委員會..等)

3.學生對於校方之各種疑問,舉凡成積、學分、社團、學校設施、中心各項業務及設備等問題的協調、溝通、排解。

我們的橋樑(學生專屬電子意見信箱) T.N.O.U.box@gmail.com

我們的部落格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noubox/article?mi

學生代表

林淑真 0915667493

鐘俊明

 

 

[首頁][有關我們][活動成果][服務專線]

Copyright (c) 1996-2001 Namo Interacti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noubox@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