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婦女會週年慶暨會長交接典禮-感謝有您的參與

文/ 台南市百合婦女聯誼會會長 傅雅伶

 

台南市百合婦女聯誼會二十一週年慶暨第二十一、二十二屆會長交接典禮,於99年8月26日(星期四)假台糖長榮酒店3樓-嘉賓廳舉行。

經過多次與幹部門的籌備策劃與彩排,活動終於順利開展。典禮當天,各方貴賓雲集,席開21桌,祝賀花束、禮品、摸彩品佈滿整個會場。交接典禮重頭戲,邀請到台南市市黨部鄭主委親臨擔任監交人。鄭主委在致詞中,對百合婦女會能一路走來至第22屆,在歷屆長的帶領下,一直把會務辦得有聲有色屬實難得,對於新任會長雅伶的接任更是一再讚賞有加。而台南市百合婦女會全體姐妹們也感謝鄭主委您對我們的疼惜與疼愛。

新任會長-傅雅伶致詞時表示:秉於會員姐妹們的愛戴,歷屆會長的提攜,才能從組長一躍昇為會長,實在是雅伶我的榮幸。雅伶我一定不負眾望,將會為會裏帶來更多的新風格、新氣象,並將會員姐妹提升至破百人數的加入,帶領活動蓬勃發展、會務蒸蒸日上。

由於雅伶曾經也是台南市口才協會第十五屆會長,所以此次也邀請到口才協會歷屆會長:謝明振、林瑞賢、方志強、謝慶宗、及現任會長王怡鈞來當顧問。更難得的是雅伶藉由台南空大校友會一員,邀請到台南空大校友會現任理事長莊慶文也來當顧問,真是本會質感上的一大提升,若有機會能夠邀請到台南空大林主任來也當本會的顧問,那當是雅伶我及本會無限光環的加分。

除了口才協會歷屆會長及空大校友會理事長當顧問之外,尚有土地代書賴才旺、老闆娘學校前理事長吳素蓮、中醫診所美容師廖金寶、大業廣告老闆娘楊玉珍、好友梁美紅及本會會姐夫、民意代表們也來當本會的顧問,實足給雅伶就任當天帶來無比的光彩,在此以十二萬份的謝意,感謝顧問您對本會的愛戴及參與謝謝您!

交接典禮程序結束後,緊接著是百合之夜,晚宴活動及節目的開始。節目內容包括熱歌勁舞、南海姑娘歌劇、繽紛嘉年華時尚秀、媽媽在哪裡歌劇及合唱。在精彩節目表演當中還穿插著摸彩活動,讓整個晚會活動HIGH到最高點。

台南市百合婦女聯誼會第二十一、二十二屆會長交接典禮,整體過程流暢圓滿順利。在此更要感謝台糖長榮酒店提供的豐盛晚宴與服務,使每位嘉賓讚不絕口,讓交接典禮畫下圓滿的句點,這也象徵著明日開始,將是台南市百合婦女聯誼會會務發展的美好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