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十二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 

日期:中華民國108年04月26(星期五)19時05分

地點:台南市東區崇善路51號  銀座日本料理餐廳

主席:陳理事長進添            紀錄:城瑞蓮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20人,實到11人,理事7人、監事4人,達法定人數。詳如簽名表。

二、主席宣布開會。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四、主席致詞:略。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略。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原定4/27日到梅山旅遊兼開會,改於本日開會。

七、工作報告:略。

八、財務報告:詳如帳冊。

九、討論議案

第一案

案由:討論會員聯誼活動計劃及相關事宜(含日期、地點、方式)乙案,提請討論。 (理事長交議)

說明:上次會議決議:請理監事們每個人都能在「台南空大校友會理監事」line群組對108年度工作計畫提出自己的想法,以供討論,形成共識,待下次會議追認、執行。

決議:將在10月到11月秋高氣爽之際舉辦會員旅遊,委請總幹事郭珠確認台南中心108學年上學期面授及考試日期,避開上述日期,屆時再確定。

第二案

案由:有關下次理監事會議時間、地點之決定,提請討論。 (理事長交議)

決議:將在7月開會,由理事長確定時間、地點後將在line群組告知。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20時35分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