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十一屆第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 

日期:中華民國105年09月30日(星期五)晚上7時10分

地點: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空大台南中心視訊B教室

主席:陳理事長進添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城瑞蓮

 

一、出席人數:應出席20人,出席12人達法定人數。

二、主席宣布開會。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四、主席致詞:

感謝各位夥伴在8/21全力協助校友總會在台南開會及旅遊活動,辛苦大家了。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台南中心施新藤先生:校友會到中心開會,中心非常歡迎,不管是中心及學校的畢聯會或畢業典禮,校友會總會為畢業同學提供照相服務,為畢業生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本次校本部的畢業典禮,台南中心包一部車上去,感謝莊顧問隨行並為同學拍攝畢業照,莊顧問也趁此行銷校友會,邀請畢業同學加入,只是現在社團經營不易,相信透過這樣貼心的服務,必能讓畢業同學隊校友會留下深刻的印象,進而加入校友會。

李松根顧問:每次跟大家見面是很開心的事,就如同施義修創會理事長所說,讓大家看看自己還建在,建議第四次理監事聯會,能一併將財物決、預算表提出來審核,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莊慶文顧問:大家好,這次參與畢業典禮到校本部,有好幾個中心的校友會都在詢問開大會的時間,本人允諾將於確知時間後告知,畢聯會則特別出席為本會介紹,9/24校本部的畢業典禮則是特地為了幫總幹事郭姐拍攝下她完成第六學系學位的喜悅而隨行。那天的典禮蠻溫馨的,然而對學校學生人數銳減的危機,令我特別有感受,相對的校友會的招募也會受到影響,因而在畢聯會應為本會廣加宣傳,最後祝會議圓滿。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如計畫執行、完成。

七、工作報告:

(一)105.08.27 舉辦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活動共42人參加,其中理監事13人及校友、眷屬參與,活動很順利完成。

(二)105.08.28 台南中心舉辦104學年度畢業生聯誼活動,陳理事長 進添應邀參加大合照,莊顧問 慶文、林常務監事 瑞銘 應邀幫畢業生拍照留念。

(三)105.09.24莊顧問 慶文 陪畢業生參加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於蘆洲校本報舉行,一路照顧畢業生、隨時拍照,溫馨感人。

八、財務報告:結餘有189214元。

九、討論議案

第一案

案由:有關第十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地點、日期、紀念品等相關事宜乙案,提請討論。 (理事長交議)

說明:例行事項,請各位提供意見討論

決議:

1.大會地點:台南市長榮路濃園餐廳。

2.大會日期:105年11月12日(星期六)

3.大會時間:早上9:30報到,10:00開會。

4.大會紀念品:以空大紅色書包為首選,請總幹事郭姐詢問校方,若無存貨,則改購99元登山小背包。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散會:20:30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