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十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記錄 

日期:中華民國105年04月12日(星期二)下午07時10分

地點:空大臺南中心  視訊A教室

主席:陳理事長進添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城瑞蓮

 

一、出席人數:應出席20人,出席16人達法定人數。

二、主席宣布開會。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四、頒發當選證明書。

五、主席致詞:

陳理事長進添:感謝大家的厚愛,本人依承諾承擔理事長之責,但因職務之故遠駐嘉義,考慮聯繫的方便,所以期待大家建立line群組,另期待本屆活動往服務社會及社會公益方向進行,因而本人自掏腰包以校友會名義捐助0206台南震災重建,並承諾自付與友會各項交際及交通費用,也期待大家多多邀約校友加入校友會。

六、長官及來賓致詞:

施指導員新藤:人生幾何,當過度忙碌錯過享受欣賞人生的過程實為可惜,期待大家考慮人生的下半場是否過簡練有內涵的人生,而不要錯過人生的風景,活動在精不在多,大家共勉。

李榮譽理事長松根:新人新氣象,期望大家多多支持陳理事長。敬祝大家身體健康。

七、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如期執行完成。

八、工作報告:

(一)2015.10.24 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與第十一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二)2015.11.22 理事長參加新北市校友會。

(三)2015.12月 沈中元教授母喪,理事長送花籃2,000元。

(四)2015.12.06 理事長參加高雄校友會。

(五)2016.01.17 理事長、榮譽理事長李松根、榮譽理事長莊慶文等參加基隆校友會。

(六)2016.01.23 理事長與榮譽理事長李松根參加校友總會理監事會議。

(七)2016.02.17 捐助臺南市政府社會局02/06臺南地震社會救助金5,000元。

九、財務報告:詳如帳冊。

十、討論議案

第一案

案由:舉辦會員聯誼活動相關事宜乙案,提請討論。 (理事長交議)

說明:1.決定辦一天或二天

2.決定日期、地點

決議:

1.將辦理一天旅遊。

2.日期為6/4(六),地點為阿里山。

3.費用約1,100元。

十一、臨時動議:

林理事宗勳:順應理事長的建議我認為在辦理活動方面可以連結政府資源像SIIR、SBIR、CITD,也可以連結其他學校校友會如成大校友會參與其活動。(楊福元附議)

決議:請成員悉知相關活動利用群組互通訊息以利形成活動或出席活動。

十二、自由發言:略。

十三、散會:20:55主席宣布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