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十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103年03月20日(星期四)下午06時30分

地點:空大臺南中心視訊B教室

主席:李理事長松根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城瑞蓮

 

會議程序

一、出席人數:理事應到十五名,實到十一名,缺席四名。監事應到五名,實到四名,缺席一名。達法定人數。

二、主席宣布開會。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四、頒發當選證明書。

五、主席致詞:

1.聘吳剛明、謝明振為顧問、莊慶文為榮譽理事長並發予證書,聘郭珠為總幹事,並授權總幹事遴選一位副總幹事協助會務。

2.市府要求我們變更會計年度的起訖日期為1月1日到12月31日,此與我們會計年度的計算方式不同,請各位於自由發言時間發表意見。

3.大會通過會費改為壹仟元獲市府首肯將於本會期開始執行,由於比原本會費高,勢必影響舊會員參加的意願,請大家多多努力動之以情留住舊會員以利會務發展。

六、長官及來賓致詞:

莊慶文榮譽理事長:大家好,本屆理事、監事,有新成員的加入,老幹新枝相信在松根理事長的帶領下必能使會務更加茁壯。

七、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理、監事選舉順利完成。

八、工作報告:

(一)2013.11.24 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與第十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

(二)2013.12.04 理事長、楊福元常務理事、林瑞銘常務監事、林秋珍理事、城瑞蓮監事和郭總幹事參與台南中心文藝社舉辦論語新說【君子品德(一)】藝文活動。

(三)2013.12.07 理事長和郭珠總幹事前往祝賀校友王植庭嫁女兒並參與喜宴。

(四)2013.12.08 理事長應邀列席中區校友總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

(五)2013.12.22 理事長、莊榮譽理事長、楊福元常務理事、林瑞銘常務監事、王福村理事、馬昭雄理事、李清源理事、林秋珍理事和林淑真理事等參與台南中心電算社舉辦台灣產業文化之旅活動。

(六)2013.12.31 理事長、創會理事長、林瑞銘常務監事、王福村理事、林良璘理事、黃晉芳理事、林宗勳理事、林秋珍理事、林淑真理事、城瑞蓮監事和郭總幹事皆參與台南中心社聯會舉辦跨年聯歡晚會。

(七)2014.01.05 理事長、莊榮譽理事長受邀列席參與基隆校友會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八)2014.01.11 理事長擔任空大102學年上學期期末考台南中心監考老師。

九、財務報告:略(詳如帳本)。

十、討論議案

第一案

案由:舉辦會員聯誼活動相關事宜乙案,提請討論。 (理事長交議)

說明:1.決定辦一天或二天。

2.決定日期、地點。

決議:1.決定辦一天與學研社一起辦。

2.日期5月24曰(六)地點:欖仁溪生態旅遊(墾丁國家公園)。

十一、臨時動議:無。

十二、自由發言:

1.相關因應會計年度的改變,因為與理監事任期不同,故先委請理事長模擬幾種可行模式再去請教市府後認可後因應執行。

2.為了讓會員更有參與感下次理監事聯席會地點擬於烏山舉行,請總幹事聯絡當地會員出席參與。

十三、散會:下午0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