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九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101年11月10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9時50分

地點:台南市濃園滿漢餐廳(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248號)

主席:李理事長松根      司儀:吳監事素娥       紀錄:城瑞蓮

 

一、報告出席人數:81人。

二、主席致詞:

今天特別感謝我們國立空中大學的大家長張校長繼昊及台南中心林主任清河,百忙之中撥冗前來參加我們台南校友會會員大會,也謝謝校友總會理事長及各友會理事長蒞臨指導,更感謝校友們的踴躍出席,敬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三、長官及來賓致詞:

張校長繼昊:學校面臨學生人數銳減、招生不易、教育部經費補助縮減等的困境,空大校務團隊正力圖求變以突破困境,然而,學校需要有大家的支持才能永續經營,各中心校友會及校友總會對校務業務的推動相當重要,期待,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我國立空中大學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最後,預祝大會順利成功。

台南中心林主任清河:誠如校長所言,台南校友會的確對中心業務的推動相當重要,感謝台南校友會一直配合中心招生及協助各項活動,期待校友們都能多多支持空大讓空大能永續經營。

各地區校友會來賓:略。

四、頒獎: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

(一)公立大學組:陳政瑋、蔡亞築、曾國瑋、趙乾言、林冠廷、林汝芳、林樂慈等7位。

(二)高職組:蔡亞潼、莊世豪等2位。

(三)高中研究所校友︰周東慶、林宗勳、尤華恩、張秀珠。

五、工作報告:

(一)100年度工作計畫執行情形:詳見大會手冊第8~10頁。

(二)100年度收支:詳見大會手冊第13頁。

(三)監察報告:詳見大會手冊第14頁。

六、討論事項

(一)案由:101年度預算與決算比較增減及101年度收支報告案(提案人:理事會)。

說明:請參閱大會手冊第12頁。

議決:通過。

(二)案由:102年度收支預算案(提案人:理事會)。

說明:請參閱大會手冊第16頁。

議決:通過。

(三)案由:102年度工作計畫案(提案人:理事會)。

說明:請參閱大會手冊第17頁。

議決:通過。

七、臨時動議:

案由:由於物價飛漲,為免校友會因舉辦大會餐會造成虧損,建議提高年費為1000元。(提案人:黃文隆校友)。

決議:有相關提高年費,將交理監事開會研擬後提出合適金額,於下次大會決議。

八、散會(十二時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