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九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102年11月10日(星期日)下午06時42分

地點: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89號 富屋小吃店(日本料理)

主席:李理事長松根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城瑞蓮

 

一、報告出席人數:詳如簽到表,達法定開會人數。

二、主席宣布開會。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四、主席致詞:

第九屆會期即將屆滿,將於11/24舉行大選,地點改在大使海鮮東興餐廳,時間則改為16時開始報到, 約16時20分開第十屆大會,當天需要接送賓客、報到、接待、司儀、紀錄等相關人員,請各理事、監事幫忙當天相關事宜,尤其,對新加入的校友們需多份招呼及關懷近況,以凝聚向心。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榮莊譽理事長慶文先生:誠如松根理事長所倡導的,唯有多一分關懷,多一句的噓寒問暖,才能讓參與校友會的校友們多一份認同感,融入這個大家庭,期盼在大家的努力下能讓校友會更加茁壯,會員們更有融入感及凝聚力。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

1.有關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日期、地點、紀念品等相關事宜:

(1)日期不變,仍定於102年11月24日舉行,但,時間改為16時報到。

(2)地點因原預定餐廳濃園當日場地已被訂滿,因此,改在台南市東區東興路63號的大使海鮮東興餐廳。

(3)紀念品:郭總幹事已代為接洽購齊。

(4)如期於11/10召開第八次理監事會議並對大會手冊、子女獎學金審核等事宜做最後確認。

2.有關理事秋珍提議,為增進校友於網路平台的互動,擬請與學校電算社合辦臉書研習一案:

(1)訊息已於8/25前連同畢聯會邀請函一併寄出,並於8/25畢聯會當天發宣傳單給校友。

(2)如期於9/27及10/4辦理完成。

七、工作報告:

1 . 2013.08.18 李理事長應邀列席嘉義市校友會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2 . 2013.08.22 第九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國立空中大學臺南學習指導中心視訊A教室。

3 . 2013.08.25 李理事長、莊榮譽理事長受邀列席台南中心101學年畢業生聯誼活動。

4 . 2013.08.31 李理事長擔任空大101學年暑期期末考台南中心監考老師。

5 . 2013.09.01 李理事長擔任空大101學年暑期期末考台南中心監考老師。

6 . 2013.09.27 與台南中心電算社合辦,笑傲臉書免費網路研習課程活動。

7 . 2013.09.28 李理事長陪同台南中心101學年度畢業生至校本部參加畢業典禮。

8 . 2013.09.29 李理事長列席台南中心電算社102學年上學期社員聯誼活動。

9 . 2013.10.04 與台南中心電算社合辦,臉書危機面面觀免費網路研習課程活動。

10. 2013.10.06李理事長列席台南中心學研社102學年上學期社員聯誼活動。

11. 2013.10.09 李理事長、施義修理事長、林瑞銘常務監事、林秋珍理事、林良璘理事、城瑞蓮監事、郭珠總幹事參與台南中心文藝社舉辦藝文講座(寺廟之美)。

12. 2013.10.19李理事長、施義修理事長、林秋珍理事、城瑞蓮監事、郭珠總幹事參與國立空中大學台南中心102(上)法治宣導暨台江國家公園生態教育研習活動。

13. 2013.10.28在成大唯農大樓7102教室舉辦報考研究所相關事項座談。

八、財務報告:略(詳如附件)。

九、討論議案

第一案

案由:有關102年度收支決算事宜,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決議:通過。(詳如附件)

第二案

案由:有關103年度收支預算事宜,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決議:修正後收、支項總額均為136500元。

第三案

案由:有關103年度工作計劃事宜,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決議:如附件,通過。

十、臨時動議:

第一案

案由:為增進會員情感交流並與在校生互動,擬請參與台南中心社聯會舉辦的跨年晚會。 (理事林淑真提議)

說明:理事淑真目前擔任台南中心社聯會會長,為促進同學們情感交流,社聯會將於12/31日舉辦跨年晚會。因為希望在校生對校友會有更多的瞭解,並於日後畢業能加入校友會,及讓校友會的會員們有更多聯絡情感的機會,擬請邀會員參與跨年晚會。

辦法:以書面及網頁通知會員,讓會員自行報名參加。

決議:如辦法所提,書面通知部分,於寄發第十屆會員大會通知書時一併附上,另將於校友會網頁公布訊息,也會在11/24日當天宣布,讓會員自行報名參加。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19:35 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