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九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102年05月23日(星期四)下午07時40分

地點:國立空中大學臺南學習指導中心視訊A教室

主席:李理事長松根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城瑞蓮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出席20位,實到 15位達法定人數。

二、主席宣布開會。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

四、主席致詞:

日子過得很快,此屆剩半年,預計11月開會員大會,期盼大家可以建議物美價廉的餐廳供開會使用,更歡迎毛遂自薦以競選下屆理事長。有鑒於中心畢業典禮一年只辦一次,不利於招募新會員,將會與中心畢業生參與校本部畢業典禮,除了協助畢業同學照相,服務同學外,更希望藉此招募更多會員,也請有空的理監事們於中心畢業典禮時幫忙招生事宜。至於,有些活動迫於現實狀況,因而未能如會議決議的意見辦理,特此致歉。另外,已代表校友會將校務發展樂捐款項捐給學校,並獲校長親筆感謝狀。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施先生:由於來不及預先邀主任,因此主任不會與會,但,中心仍歡迎校友返校,校友多人考上研所,中心特別製作海報恭賀,對於校友們各有專長由衷敬佩,尤其,台南中心參與學校社團評鑑獲得第1名及第2名,更代表學校參與全國大專社團評鑑獲得全國第2名殊榮,在此與大家分享喜悅。此外由於昔日同事身體出狀況,更深刻的體會到健康要靠自己維護,畢竟,有健康則人生才會有最璀璨的壯老年生活,而多親近大自然是健康的秘訣,期互勉之。

莊榮譽理事長:校友會的蓬勃有賴於台南中心學生數增加,因而希望大家以個人人際關係善盡力量,幫台南中心招生,可以多鼓勵認識的人選修課程。由校友總會的紛爭,更顯本會成員的謙和無爭,雖然其紛爭漸落幕,仍覺有失其格調,實為殷鑑。反觀,台南中心社團相互幫襯,校友會參與南庄活動大家都度過精彩又豐富的假期。期勉大家多參與活動相互聯誼以增進情感及強健身體。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

1.南庄活動原為一日改為兩天,如期舉行,圓滿結束。

2.理監事們因各有事忙聚集不易,原開會地點南化烏山改為台南中心視訊室,時間提前為5/23(今天)。

七、工作報告:

1.2013.01.13 第九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台南北門區南鯤鯓召開。

2.2013.02.24台北市校友會舉辦102年春酒聯誼餐會,李理事長代表本會贈送兩份摸彩品。

3.2013.03.03 新北市校友會舉辦102年新春團拜聯歡餐會,李理事長代表本會贈送兩份摸彩品

4.2013.04.07 李理事長出席參加台南中心球藝社101學年度保齡球比賽。

5.2013.04.21 李理事長擔任空大101學年下學期期中考台南中心鑑考老師。

6.2013.04.25 李理事長、郭珠總幹事、電算社社長張芳玲於台南中心辦公室召開102年自強活動行前工作會議。

7.2013.04.27,28 102年度自強活動(苗粟南庄、鹿場部落客家文化之旅),參與出席理監事:李理事長、莊榮譽理事長、陳進添常務理、林瑞銘常務監事、黃晉芳理事、林秋珍理事、楊福元理事、王福村理事、廖素梅理事、王繁子監事、郭珠總幹事。
另外,出席會員黃文隆之母及會員鄭隆裕的告別式。

八、財務報告:略。

九、討論議案

第一案

案由:擬於6月16日舉辦 崁頭山淨山暨登山健行聯誼活動,相關事宜,提請討論。 (理事長交議)

說明:1、定期淨山活動

2、登山社於6月16日舉辦 崁頭山淨山活動,擬與其合辦。

辦法:1、搭乘登山社租用遊覽車,費用400元(含午餐、礦泉水)、上午7:00小東路成大校門口集合出發。

2、確定人數,自行開車。

決議:1.同意合辦。

2.原則上以搭遊覽車參與,但,若有特殊狀況也可協調自行開車。

3.請透過郭珠總幹事報名參與。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20:50主席宣布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