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100年9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

地點:高雄市小岡山渡假別墅

主席:莊理事長慶文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方議震

 

◎淨山活動

一、08:00 成大小東路大門集合

二、08:40 到達小岡山渡假別墅

三、09:00 淨山活動開始進行

四、10:00 淨山活動結束並拍團體照

五、10:30 開會

六、12:00 用餐

 

會議程序: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20人、實到17人。

二、主席宣布開會:第八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始。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通過。

四、主席致詞: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理事長身分主持理監事會議,非常感謝吳顧問及謝榮譽理事長撥冗出席淨山活動及理監事會,更要感謝我們所有理監事,在我任內對我的支持與包容,使得4年來各項會務的推動均得以順利進行,亦得屢獲友會之稱許。理事長的職務是要卸任的,但對於校友會的關心及情義是不可終止的,所以即便卸任,我也會在新任理事長需要時,繼續奉獻自己綿薄之力,與大家共同為校友會更璀璨的明日打拼。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吳剛明顧問:第8屆第8次象徵著這一屆最後一次的理監事會議,莊理事長4年任內建樹很多,將諸多創新元素注入校友會會務之辦理,有聲有色,接下來的繼任理事長又將帶領新的紀元開始,生生不息,看到校友會日益壯盛,心裡非常高興。

謝明振榮譽理事長:感謝大家今日蒞臨我們家族聚會的場所,莊理事長將淨山之公益活動與理監事會結合,我個人相當贊同。4年前交棒給莊理事長,今天莊理事長召開任內最後一次理監事會,雖然時間飛逝,但回顧莊理事長所帶領的團隊在這4年期間,績效實有目共睹。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

七、工作報告:

( 一 )2011.05.2 第八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 二 )2011.06.04-05 辦理100年度校友聯誼活動-蘭陽知性之旅。

( 三 )2011.06.19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台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 四 )2011.06.20 莊理事長及黃理事晉芳出席李理事清源先母告別式。

( 五 )2011.07.02-03 莊理事長及楊理事福元出席校友總會假苗栗南庄辦理之歡送陳校長活動。

( 六 )2011.07.10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登山社及學研社社員大會。

( 七 )2011.07.17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電算社、社服社及球藝社社員大會。

( 八 )2011.07.24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電算社假梅嶺辦理之幹部研習活動。

( 九 )2011.07.28 莊理事長、謝名譽理事長明振、李常務理事松根、陳理事進添及郭總幹事協調本會第九屆理事推選相關事宜。

( 十 )2011.07.31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登山社假屏東辦理之聯誼活動。

(十一)2011.08.07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社聯會假高雄辦理之聯誼活動。

(十二)2011.08.13 莊理事長、李常務理事松根及李理事清源假崁頭山探勘淨山活動場地。

(十三)2011.08.13 莊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參加王理事福村取得碩士學位之慶祝餐會。

(十四)2011.08.20 莊理事長、謝名譽理事長明振、李常務理事松根、林常務監事瑞銘、李理事清源城理事瑞蓮假小岡山探勘淨山活動及理監事會議場地。

(十五)2011.08.21 莊理事長及多位理監事應邀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聯誼會。

(十六)2011.08.28 莊理事長出席校友總會理事會(台北市)。

(十七)2011.08.31 莊理事長應邀出席台南市百合婦女會22週年慶祝活動。

八、財務報告:(略)

九、討論議案:

案由:有關辦理本會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相關事宜乙案,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說明:

一、有關辦理時間、地點、紀念品選擇、理監事選舉及有關活動等規劃,請集思廣益踴躍提供意見,細節部分則擬成立小組賡續規劃。

二、100學年度上學期台南中心第一、二次面授分別為100.10.15~16、100.10.29~30(台中中心100.10.02、100.10.23),期中考為100.11.05~06。

三、寄發第9屆第1次會員大會開會通知時,應加註是否同意列出連絡資訊,倘有不同意者,則僅揭露姓名,其餘諸如服務單位、住址及電話等資訊則予以隱藏。

決議:

一、訂於100年11月13日(星期日)假大使海鮮餐廳(台南市東區東興路63號)辦理。

二、會員紀念品循往利洽弱勢團體購置,並授權莊理事長、郭總幹事、李常務理事及林常務監事合意辦理。

三、會員個資登錄於手冊乙節,為應個資法規定,須經會員同意方得登載。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散會(同日中午1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