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八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100年5月24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6時30分

地點: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主席:莊理事長慶文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方議震

 

會議程序: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20人、實到19人。

二、主席宣布開會:第八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始。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通過。

四、主席致詞:

今天非常感謝陳進添理事提供這五星級的會議場所與餐點,本會最近可說是喜事連連,本會與學研社合辦之輔導報考研究所課程很有可能全數上榜,王福村理事近日亦將提出碩士論文口試,林秋珍理事當選優秀大專青年等。此外,學校校長選拔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另這星期大家應都有接到我的電話或親自徵詢有關接任理事長人選意見吧,沒錯!我正與謝榮譽理事長及郭總幹事商議如何兼具個人意願與大家的支持,依據章程規定推薦優質人選,所以請大家千萬別客氣。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中心施新藤老師:莊理事長戮力經營校友會,使會務發展令人刮目相看,與中心間之聯繫亦相當融洽,林主任因另有要公,特別指示我一定要到場致意,爰僅代表中心祝福校友會會務蒸蒸日上。

吳剛明顧問:我翻閱了最近兩期之會員大會手冊,覺得真是製作之精美不在話下,內容也越來越豐富,進步相當多,也看得出來編撰之用心。我雖已退休,但只要接到校友會的開會通知,我一定會來參加,因為這裡總讓我可以充分感受老朋友的溫馨。

謝明振榮譽理事長:我常說我任理事長最大的貢獻就是請莊慶文來接任理事長,時間過得很快,現在莊理事長也進入這個階段,無論如何,我都相信我們校友會一定可以一棒接一棒,一棒比一棒好。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

(一)本會100年度會員旅遊聯誼活動謹訂於100年6月4-6日假宜蘭辦理,請郭總幹事補充說明。

(二)第三次「空南校友知識饗宴」配合中心活動,延期至本學期第四次面授日中午辦理。

七、工作報告:

(一)2011.03.19 莊理事長協助中心假白河面授點核發99學年度上學期畢業證書。

(二)2011.04.02 莊理事長受邀參加登山社橋頭糖廠采風鐵馬遊活動。

(三)2011.04.10 莊理事長、謝榮譽理事長、城理事瑞蓮、王理事福村及郭總幹事等,受邀參加球藝社辦理之100年度校際盃保齡球比賽活動。

(四)2011.04.16 莊理事長受邀出席校友總會辦理之烏山頭水庫之旅活動。

(五)2011.05.12莊理事長、謝榮譽理事長及黃理事晉芳假台糖長榮酒店招待新北市中心沈主任中元,並請益會務相關事宜。

八、財務報告:(略)

九、討論議案:

案由:有關本會配合校友總會辦理100年度淨山淨灘活動乙案,提請 討論(理事長交議)。

說明:依據中華民國國立空中大學校友總會中華民國100年04月19日空友總(八)字第100007號函辦理。

決議:依據目前既定活動行程,擬訂於100年8月份辦理,相關細節由理事長率李松根常務理事、楊福元理事、黃晉芳理事及郭總幹事商議後週知各理監事。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散會(同日下午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