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 98年 12月 22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 6時 30分

地點:空大台南中心視訊A教室(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主席:莊理事長慶文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方議震

 

會議程序: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20人、實到15人。

二、主席宣布開會: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始。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通過。

四、主席致詞:

首先恭喜各位接受校友的付託當選理監事,也感謝各位的支持,讓小弟有機會連任理事長職務,得以讓我們胼手胝足繼續為校友會來努力。協助畢業生報考研究所仍是我們的重點工作,感謝中心提供場地、施先生及本會郭總幹事的積極協助相關事宜,使課程可以順遂進行。此外,我與郭總幹事前曾拜訪本會前理事鄭隆郁學長,其身體狀況健康恢復相當迅速,值得欣慰。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中心林主任:中心的招生作業是每年必經的大事,本學期中心招生情況大致良好,希望能藉由校友會及大家的努力,持續發展。另恭賀莊理事長高票連任,亦能秉持以往與中心之和睦互助精神,一同戮力。

吳顧問剛明:金融風暴造成全球經濟蕭條,所以常言道「人不理財、財不理你」,以往我在台銀服務,所以更能體會,所以各位理監事在此時刻,能仍熱衷會務,顯見大家無論是經濟及健康都肯定是100分。

謝名譽理事長明振:恭喜莊理事長眾望所歸連任本會第八屆理事長職務,第七屆各項會務的辦理,在大家的集思廣益與身體力行下,得有諸多建樹,可說是大躍進,期待未來能與大家一起繼續打拼。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理監事當選名單逕送台南市社會處備查。

七、工作報告:

( 一 )2009.10.18(上午):莊理事長應邀出席台北縣空大校友會會員大會。

( 二 )2009.10.18(中午):莊理事長應邀出席中區空大校友會成立大會。

( 三 )2009.11.13:謝名譽理事長、莊理事長、黃晉芳理事、王福村理事、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報考研究所輔導第一次課程(開訓座談及課程簡介)。

( 四 )2009.11.15:莊理事長應邀出席電算社惠蓀農場聯誼活動。

( 五 )2009.11.15:林淑真理事等理監事出席空大台南中心盃桌羽球聯誼賽。

( 六 )2009.11.20:謝名譽理事長、莊理事長、傅雅伶校友及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報考研究所輔導第二次課程(確認自我需求及優劣勢,選擇適合自己的研究所)。

( 七 )2009.11.22(上午):莊理事長出席空大校友總會會員大會(台北)。

( 八 )2009.11.22(上午):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身心障礙人員座談會。

( 九 )2009.11.27:莊理事長、黃晉芳理事、王福村理事、蘇明聰校友、曾壁海校友、林姬妙校友及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報考研究所輔導第三次課程(成功經驗分享)。

( 十 )2009.12.04:莊理事長、陳俊榮理事及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報考研究所輔導第四次課程(入學研究計畫-題目擬定、資料蒐集、結構與工具之運用)。

(十一)2009.12.11:莊理事長及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報考研究所輔導第五次課程(入學研究計畫-撰寫技巧)。

(十二)2009.12.11:莊理事長、黃晉芳理事及郭總幹事商議第八屆第二次理監事會及99年度旅遊活動相關事宜。

(十三)2009.12.18:莊理事長、?家銘校友及郭總幹事出席台南中心畢業生報考研究所輔導第六次課程(筆試準備與作答技巧)。

八、財務報告:(略)

九、討論議案:

案由一:有關辦理本會99年度校友聯誼活動乙案,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說明:請黃理事晉芳就行程特色、路線、費用等事宜詳細說明。

決議:通過,確定日期及旅程授權理事長、黃理事及郭總幹事議定。

案由二:有關本會顧問及名譽理事長聘任案乙案,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說明:擬敦聘吳剛明先生擔任顧問、敦聘謝明振先生擔任名譽理事長。

決議:通過。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散會(同日下午9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