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第七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錄

日期:中華民國98年6月11日(星期四)下午6時30分

地點:大使海鮮餐廳(台南市東區東興路63號)

主席:莊理事長慶文      司儀:郭總幹事珠      紀錄:方議震

 

會議程序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20人、實到18人。

二、主席宣布開會:第七屆第八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始。

三、通過本次會議議程:通過。

四、主席致詞:

本次是本屆最後一次理監事會,回首近2年來非常感謝各位理監事的鼎力相助與支持,讓校友會各項會務的推動有長足的進步。接連辦理淨灘及校友聯誼活動兩個活動,對於社會公益與校友情感交流助益甚深。另有關第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在即,今日將討論相關辦理事宜,尚請與會理監事踴躍表示意見。最重要的是恭喜王福村理事與陳俊榮理事高中南台科大與嘉義大學研究所。

五、長官及來賓致詞:

吳顧問剛明:聽說鄭隆郁理事身體違和,本會理事長已代表慰問,希望鄭理事能早日康復。另談及運動健身,我個人亦相當重視晨間的活動筋骨,尤其可讓一整天精神飽滿,也可增加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一旦身體健康,則生活品質亦得以相對提升,與諸位共勉之。

中心施新藤先生:林主任因另有要公無法前來,特地要我代他向各位問好。身體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一環,因此,大家平日都忙於自己的事業或工作,除了飲食的均衡外,運動亦相當重要性。

謝名譽理事長明振:兩年的時間過得真快,卸任兩年來看到莊理事長的用心經營,感到非常欣慰,所幸當初沒有推薦錯誤,所以希望莊理事長能登高一呼,爭取連任賡續為校友服務。

六、上次會議決議執行情形

(一)為應校友情感交流,有關98年度本會聯誼活動規劃案。辦理情形:98年3月27日進行行程確定與細節研商,並於98年5月31日辦理完竣。

(二)為配合98年5月23日空大全國校友會同步淨山淨灘活動,本會活動規劃案。辦理情形:於98年4月18日上午,業配合荒野協會台南分會假鹽水溪出海口南、北岸沙灘及週邊海灘與防風林之「2009年世界地球日活動」。

七、工作報告:

(一)2009.03.22:莊理事長應邀出席豋山社22週年慶祝活動。

(二)2009.03.27:莊理事長、李常務理事松根、林常務監事瑞銘、黃理事晉芳、楊理事福元、城理事瑞蓮、鄭監事隆郁及郭總幹事珠討論每學年上學期增辦畢聯會及本會98年度聯誼活動規劃等事宜。

(三)2009.03.29:莊理事長及郭總幹事珠參加球藝社舉辦之空大校際盃保齡球賽。

(四)2009.04.18:莊理事長、黃理事晉芳、城理事瑞蓮、洪監事勝雄、及校友、眷屬等10餘人,響應2009年世界地球日活動並配合校友總會,假安平鹽水溪出海口辦理淨灘活動。

(五)2009.05.02:莊理事長應邀出席台南中心新生及班級幹部座談。

(六)2009.05.03:莊理事長參加社服社「心德慈化教養院」愛心關懷活動。

(七)2009.05.10:莊理事長代表本會探視鄭監事隆郁,並祝早日康復。

(八)2009.05.24:莊理事長應邀出席台中校友會攝影展。

(九)2009.05.31:辦理「揭開毛柿林面紗、相約在社頂」校友聯誼活動。

八、財務報告(略)

九、討論議案

案由:有關辦理本會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相關事宜乙案,提請討論(理事長交議)。

說明:

一、以下議題,請集思廣益踴躍提供意見。

(一)時間。

(二)場地。

(三)分工(暫擬:司儀-吳素娥;場地-李松根、楊福元、郭珠;攝影-林瑞銘、李松根;收付款-邱采珍、城瑞蓮、郭珠;餐廳-陳俊榮;手冊-莊慶文、張寶祥、郭珠;校友資料-郭珠;獎學金審查作業-莊慶文、張寶祥、李松根、林瑞銘;獎牌製作-莊慶文、郭珠;貴賓接送-方議震、陳俊榮、陳進添;接待、邀稿:全體理監事;節目安排-莊慶文、曾壁海會長)

(四)第八屆理監事參考名單。

(五)表演節目(音樂團體演出)。

(六)校友稿件蒐集。

(七)會員紀念品。

(八)手冊製印與校友資料更新。

二、為應校友投稿蒐集與資料更新及理監事選舉登記事宜,確定事項先以網路公告。

決議:

一、辦理時間以98年9月20日(週日)為主、98年9月27日為輔,惟倘因場地租借事項調整,為應屆次銜接,則最遲應於98年10月4日前辦理完竣。

二、地點以成大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為主、修齊大樓為輔。

三、相關作業分工如上開說明。

四、第八屆理監事選舉事宜之辦理先登載網站供自由登記,並由本會個別詢問現任理監事續任意願。

五、表演節目洽社聯會曾會長協辦。

六、校友稿件蒐集訊息先登載網站周知。

七、紀念品則授權理事長、李常務理事、張常務理事及林常務監事辦理。

八、手冊中校友資料更新部份先登載網站周知。

九、請李常務理事申請本會電子郵件信箱。

十、臨時動議(無)

十一、自由發言(略)

十二、散會(同日下午9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