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簡介

 

校友會為聯繫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及學校之間的互動,期於能在學生畢業後仍能凝聚一股力量服務學生、校友、學校及社會,更盼望達到今日我以『空大為榮,明日空大以我為榮』。基於此理念,校友會籌畫的活動大概都以精神建設、文化層面為主軸,聯誼情感為橫軸,交互舉辦,以期相輔相成。

幾年來大略我們都與其他社團結合活動。例如:曾經舉辦過「國立空中大學開設研究所座談會」、火炬殘障勵進會合辦關懷殘障家庭園遊會、會員聯誼活動、師生座談、新生選課服務、畢聯會的參與服務、與口才協會合辦的節稅講座、與讀經協會合辦講座,在在都在創造空大校友〈學生〉與社會公益層面的互動空間,以期發揚空大學生高素質與超毅力的表現以博取社會人士更廣泛的認同。我們希望得到同學的認同,更希望同學的支持,使校友會更茁壯,更能創造空大校友的榮耀。

期待您的認同與支持,成為我們的一員。申請表:WORD檔PDF檔

郵局無摺存款帳號:00310710931383

帳號戶名:台南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楊福元

通訊地址:701 台南郵政 7 之 31 號信箱

通訊電話:(06) 274-6666 轉 1600

傳真電話:(06) 350-4069

聯 絡 人 :總幹事  劉羿伶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