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主頁)

社長的話

 時光荏苒,又早新春,謹此向各位社員致上最誠摯的祝福。小惠承蒙社員們愛護與支持,受重責接任108學年社長,半年來非常感謝全體幹部們奉獻心力和社員的支援,使得社務推動順利且持續成長茁壯。今年本社榮獲108北學習指導中心學生社團活績優評審「績優獎」,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本人藉此機會向全體社員們致上最深的謝意。

本社成立至今邁入第32年,回顧30年來,本社以協助在校同學課業學習需要,提高學習效能,藉收彼此切磋之效而蔚成良好學風為宗旨。每學期領引新生學習空大數位學習環境的操作與應用,讓新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上網聽課、交作業、課程討論及學校訊息探索等。

108學年起,本社執行方針為(1)辦理多元講座,提高學習效能。(2)辦理社員選課輔導,整合有限資源。(3)辦理學校委辦業務,形塑正面優質形象。(4)辦理社會公益服務,提升能見度。(5)整合學期各科資料雲端資源共享。

我始終相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是因為富有才付出而是因為付出才富有,人生成功與否就在一念之間「贏在和氣、毀在脾氣、成在大器」,在接任社長期間,看到社員們熱情的參與活動,幹部們協助推動各項社務,滿心感激,也請各位社員繼續給予支持與協助,本社遵循學校學生社團組織暨活動實施要點推展社務工作,也將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之下,健全穩定的發展。

 

社長 林小惠

1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