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聯合系學會成立

 

首頁屏東聯合系學會宗旨屏東聯合系學會成立屏東聯合系學會行事曆屏東聯合系學會活動相簿

 

國立空中大學高雄指導中心

 

二○○七年七月三十日

一、大會開始

二、發起人致詞:

1. 感謝風雨無阻前往參加

2. 未來或許 苦多於樂 ,盼到時候幹部及會員能各自發揮所長,投注心力。

三、師長致詞

主持人李小姐介紹與會主任、老師:

主任:林連聰主任

副主任:陳益明副主任

指導老師:張繼文老師

中心同仁:朱麗玉小姐

主任致詞:

1感謝大家到來, 滿足新任校長所願,不畏風雨。 整合屏東地區同學組織,解決選課、生活、課業上 的問題,協助校方招生,如:未滿十人不得面授等問題,盼能儘速解決。

2空大:終生學習。 屏師研究所亦是空大畢業生的另一選擇。 期許各位活到老、學到老。

 

關於章程:

成立宗旨、錯別字修正

副主任致詞:

學會成立的目的為:藉由此會凝聚各同學之向心力。 希望未來提供一間教室供給聯合系學會來休憩、聊天、研討。 屏東地區同學人數縮減,一學期有六、七十科,造成若不足開課人數,即可能變成放棄或是跑至高雄上課造成不方便,盼藉由此系會學來改善此狀況。 當然,亦可利用此系學會來舉辦聯誼活動,校方亦會供給一些補助,預祝大會成功、祝各位同學幸福美滿。

張老師致詞:

二十位是基本成立之成員。 在運作過程中,勉勵大家將此學會作好。

 

四、 選舉會長:新會長、副會長、幹部於100年7月16日正式交接

候選人提名

1.馮安美 2. 蘇麗華3.謝森文

內閣制:由會長來決定其它幹部。

已繳交會費、半年會者,會長會寄發會員名冊。

??為何會址會設在高雄

因為我們只是借屏東教育大學的場在,所有的別的社團,皆將社址設在高雄學習指導中心。 若有針對社長(會長)有任何問題,社長可留其資料,亦可將會員名冊、資料寄發給所有的會員。

 

政見發表:

1會    長:馮安美

2副會長:謝森文

五、新任社長致詞:

感動,希望大家互相扶持、幫忙。

會費、長年基金。

 

李小姐補充:社團成立、師生座談。 一個社團並非社長一人即可將事情可做好,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關於會費、長年基金的收費,不同社團會因不同的宗旨、功能收取不同的費用。 當然不光只由社長來提供相關資訊,如電腦的使用。 或許有些同學對於電腦的操作不太擅長,在此即可以推舉出較專長電腦的人才來當幹部。

(入會費,每年年費。) 入會費:五百元,每年年費:二百元。 每社團會因屬性不一樣,入會費進來後即成為會員。 兩者皆交者,今年即可參與所有的活動,以及優惠。

六、 臨時動議

先考慮整個活動的運作,我們會將金錢花費至哪,再考慮其費用之後,才決定激交多少金額。 模式:會長、副會長、會計、出納。 一則管帳、一則管錢。 每一筆錢要求有收據,一年七千元補助,一學期三千五。 杯水、便當、影印皆要經費,因此大部分的經費使用,皆需藉由學員所講的。

 

 

日程表由會長安排。

若一學年只交二百元,恐怕不足。 有些重點整理,想辦法找尋有何方法,聯誼折扣。 服務範圍內皆可

入會費:二百。年費:三百。 九十八上就是九十八學年,不繳入會費只交年費,注意! 每年帳冊皆收回。

指導老師:會費與年費應分開處理。 至於年費應半年收或一年收,既然每學期都會來上課的話,我們可以以半年收一次。 因為有些或許對即將畢業同學較有利。 若只繳入會費二百,可能不夠。

今年收:五百元 (包含:入會費二百,年費三百)

入會費:二百元

半年制:一百五十元

一年制:三百元

張老師補充:入會費:對於畢業生而言,也算是一種贊助。

對於一個需要參加活動的人,基本上鼓勱大家繳交會費及年費,以享受自身的權益。

 

 

七、散會

八、會後討論:

柯會長討論:確認幹部名單,學會幹部的職責。

李小姐、朱小姐會後補充:

1開會/ 攤位/ 海報/ 會旗/ 系會教室

2每回面授,所有幹部皆需聚集在一起,順便討論、聯絡感情

攤位隨時就要有人在,利用沒有課的時候大家輪班,以致能服務同學。

建議:面授的時候找張老師,可與其協商、討論。

每學期譜愛社、生活科學系的人皆會出現在此,亦可請益。 七月十二日(),召集幹部群

七月十~十二日開學典禮,當天有新生,是個招攬系會新生的好時機。

社團海報:

為屏東地區的同學服務

如何選課、購買教科書、學分抵免、重點整理、畢業申請。

整合選課讓屏東分班課程能順利開班

讓學習的路不寂寞

 

首頁屏東聯合系學會宗旨屏東聯合系學會成立屏東聯合系學會行事曆屏東聯合系學會活動相簿

著作權所有 (c) 2009 Ptnou。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