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社團說明

 作品觀摩

 行 事 曆

 活動相簿

 部 落 格

 社團聯絡

 好站連結


             簡介  章程  歷任社長  現任社長  研習活動  對外聯誼&服務  我們的老師

 

 

   


 

 

親愛的攝影社同學們:大家好! 

         在 空大攝影社混了五年,怎麼樣也還輪不到到我當社長,尤其是本社尚有碩學與博學榮銜的同學。五年來社員人數每況愈下,選一個對會務不熟的人來當社長,也許對 本社並不是好事,但現在也只能盡力而為,盡量把各種制度建立建全,以使後續有人,且能真正傳承。再不行也只好使出殺手鐗-解散社團。

    由於本社屬於學校的學生社團,發揮空間需配合學校要求,故總有某些限制。本學期因配合學校從台北遷回蘆洲政策,將週二改為週三上課,使學員折損大半,又學校經費已沒補助,如何使人數衝高,將是一大挑戰。

    這學期開始將不循往例,開學第一節都是基礎課程。基礎觀念及基本操作將於每次外拍時,請資深社員一對一各別指導,因為這樣對學員記憶最深刻及有效。也不會影響其他社員上課權益。

    因本社資深社員大多在其他社團另有專精課程,對本社作品評比交件越來越少,使得獎同學也沒成就感,故本學期將暫時取消作品評比,改由作品講評代替,希望這樣更可對各階段同學有所幫助。本學期也將會增加更多社員福利的措施,促使吸收更多新社員加入,恢復以往榮景。

本學期開始,學校及社聯會所有大小活動均會指派本社負責攝影任務,這是本社的光榮,也是責任的開始。

最後,希望我能撐完這學年,積極培養新人,使以後的接棒人,將可很輕鬆接任,不會有不知如何接手的困擾,也不會有任何事情要從頭做起。

 

 社長 葉憲宗 於105.9.28

 

  

 歡迎加入空大台北中心攝影社

~ ~ ~“好攝家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