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長和同學們您好:

  北一中心書畫社為響應空大社團全部上網的企劃,特別選於空中大學十三周年校慶時成立本網站,另一方面配合書畫社在國父紀念館師生作品聯展,我們於八十八年十一月二日在國父紀念館和本網站同步展出,讓全省各地空大師生們和全世界熱愛藝術者,皆能分享台北書畫社師生聯展的作品

  希望藉此做為台北書畫社師生和所有熱愛藝術空大人溝通橋樑,以促進藝術交流,讓空大的未來更美好 !

  本網站歡迎各位同學提供最新藝術或展覽等資料,只要不具商業色彩,不違背社會善良風俗,我們都竭誠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於將您的資訊發表於網站中,期待您的來信 !

       在架設本網站期間,承蒙邱素美拍攝和提供得獎書畫作品、蔡銀和鄭春蜜等提供社團資料、林東明提供篆刻作品、余振明提供得獎作品、王德仁網站美術編輯,才使本網站能順利完成,在此向各位先進,致上萬分謝意。

   本站草創階段,尚有許多資料未建立,今後期盼您繼續提供資訊和批評指教,使本站更加成熟,以造福藝術熱愛者。

來信請寄 : fords  fords.chen@msa.hinet.net  


網編小組簡介 

網編組全名為 : 台北一中心書畫社網編組

網編組成員 :

陳榮福   fords (海鷗)   fords.chen@msa.hinet.net 

王德仁   itic       (鷹)   tony@it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