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台北書畫社        「書畫作品集」印行

台北中心主任黃深動  

 
 

                                                                                                                                                                  本校台北中心書晝社在社長林淑美同學的努力經營及同學們的同心協力下,半年來成果輝煌,有目共睹,值得喝朵及佩服。尤其在短短幾個月間,不僅精心籌劃多次專題講演,積極參加國際文化交流活動,更在今年暑期假台北中心社團活動教室,舉辦書畫展,呈現同學們的努力結晶,身為中心主任的我,確實感到非常驕傲,敢說這種毅力、耐心絕不是一般人所做到的。書畫社同學的熱心、細心及高度團隊精神,正象徵著「空大人」了不起的一面。                                

        書畫社同學,從社長到每一個社員,出錢出力,犧牲寶貴的時間,腳踏實地的學習,默默的耕耘,如今又要將他(她)們的良好成果彙編成「書畫作品集」,展現在關心書晝同好的面前,我們不但要感到興奮,更應當要百分之百肯定他(她)們。                                               

       值「書畫作品集」印行之際,一方面由衷的表示祝賀之意,另一方面期盼同學們努力再努力,進步再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