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致詞

 

 
 

校長、主任、各位老師、各位嘉賓、各位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撥空來參加我們的開幕典禮。

首先讓我來介紹我們台北書畫社四位指導老師:書法班-戴紹卿老師、山水班-李添木老師、花鳥班-張克齊老師、素描班-張昆清老師。

非常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的學習場所,讓我們同學能盡情揮灑他們的才華。感謝各班指導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同學,您的一句「美哦!歹醜哦!」,帶給我們同學無比信心,讓我們每年書畫社都有極精彩的作品,也贏得獎牌及無數好評。如今埋下的種子已開出美好的花朵,呈現在大家眼前,靜待我們待會兒,慢慢欣賞。

今天我們來了很多嘉賓,更想儘快聽到校長渾厚美好的聲音,最後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努力使我們書畫展順利展開。

也預祝我們畫展成功,各位嘉賓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邱素美 啟 88/11/02 

 

 

 

 

 

 

展覽期間各項活動實況

將陸續播出 敬請期待 謝謝您

更新日期:199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