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drtaiNouty

第12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109年08月16日在新陶芳庭園餐廳選舉黃運傑(理事長)。張雙烘(常務監事)等新會務團隊

(FB)平台(FB)校友會A總會(FB)

敬請指教
  1. 組織章程
  2. 會員代表
  3. 會員大會
    【詳情】
  4. 總會代表
  5. 樂捐名冊
  6. 智慧增益
  7. 時間管理
  8. 健康管理
  9. 活動影集
  10. 幹部通訊
  11. 申訴信箱
總幹事0935023039朱芳宜0973019317信箱:fangyi0512@yahoo.com.tw(會刊投稿。)
副總幹事Line群組的ID:0917152197鍾慧錦小姐。
會址:桃園市,理事長黃運傑信箱(傳真);常務監事(張雙烘)
網址http://studwww.nou.edu.tw/~nouty/
(87)桃社政字第1349-1號;統編83800788。 戶名:桃園市國立空中大學校友會,匯款帳號給黃運傑
  1. 升旗典禮
  2. 齊唱國歌
  3. 校歌點唱
  4. 市民專線
  5. 交通購票
  6. 衛星導航
  7. 對方時間
  8. 母校空大
  9. 母校信箱
  10. 桃園中心
  11. 台北中心
  12. 校友總會
    會歌 .歌譜
  13. 各區校友

「敬請加入桃園校友會」在校生承傳學長姊的畢業訣竅,可先加入贊助會員;現有會員951(含:贊助會員9位,永久會員400,一般542會員,)徵求在桃園『1工作,2住宿,3讀書,4休閒』繳費入會。

國歌+國旗歌 15周年特刊淨山活動以母校.校歌背景音樂 計數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