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未來展望

1)短程計畫:

承傳社團固有特質文化,輔導空大人課業和生活障礙,完成學業與協助推動校務。

本社在未來的活動計畫當中,在短程計畫上,不但沿襲與加強傳統固有的課業上輔導諮詢和研討活動,還有協助空大同學們解決各項難題,取得課業選修學分,完成學業取得證書,更且配合學校政策與校務推動擴展社務,完成所賦予的權責與使命。

2)中程計畫:

積極鼓勵參與志工服務,喚起大家「溫馨服務熱忱」,投入社區服務回饋社會國家。

本社在中程計畫上,積極鼓勵空大人參與社團的義工服務活動,喚起同學「溫馨的服務熱忱」,投入社區服務以回饋社會國家。不僅能兼顧工作與照顧家庭,更激發空大人精神、課業、金錢、時間、家庭、事業、婚姻、領導統御等諸多層次上的自我潛能表現。增加同學們人際互動能力、社交能力、感覺統合能力、時間控制能力、服飾禮儀、口才訓練能力等。

3)長程計畫:

鼓勵大夥加入空大終身學習必修「五學分」─「家庭、事業、學業、社團、友情」。

本社在長程計畫上,朝向人類精神的最高層次邁進,也讓空大人在進步的過程當中滿載而歸,找到屬於自己的明路,更讓擁有強烈求知企圖心的人,接觸到最新的資訊,領導著未來人類的發展方向。大學必修「三學分」 課業、社團、愛情,對於國立空大終身學習而言,必修學分應是「五學分」 家庭、工作、課業、社團、友情。

 

※ 終極目標:

在終身學習征途邁進,修滿人生所有學分,高分ALL PASS!鵬程萬里!超越顛峰!

我們必須讓每一位到空大來唸書的同學都可以感受到社團的活力及同儕間的互動,本社終極目標就是:在終身學習的旅途上陪伴大家攜手邁進,修滿人生所有的學分,高分Pass!鵬程萬里!超越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