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至國立空中大學台北中心慈愛社首頁

懂得付出是智慧 能夠付出是福氣 

連結至國立空中大學台北中心慈愛社首頁
選項圖示社團相簿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相關文章
:::

 

活動分類

>> 戶外活動

>> 研習課程

>> 愛心義賣

>> 其他活動

>> 活動相關文章


 
:::
 
尊重生命,關懷大地∼美的饗宴,愛的付出∼ 
 


105年社員大會暨社長交接

林靖芳(慈愛社副社長)
日期:2017/07/16

  一百零五學年度下學期社員大會暨社長交接,於七月十五日(星期六)假台北市仁愛路一段42號中華電信南區顧客服務中心隆重登場。中午十二點,就有幹部趕緊布置會場,也有社員主動帶食物與大家分享,有素食料理、油飯、鮭魚炒飯、排骨湯、水果、點心……等等,滿滿的愛心,讓大家一進來就感受到熱絡的氣氛。

  一點半節目正式開始,今天是由佳桂社長主持!

  首先由社長致詞:各位同學大家好!感謝大家給我很多指導,當志工就是造就別人而成就自己,希望大家發揮慈與愛的精神,讓生命因利他而豐富!

  社長就是一種承擔、使命,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好的!學校的學生人數不足,慈愛社的成員反而增加,還有友社自動加入,這種利他的精神令人很感動!慈愛社是一個功德的社團,每一個崗位都有需要你的地方。學校有規定:社長最多只能擔任兩年,希望每個人要把經驗傳承下去!
  活動進行中,穿插了顧問周阿姨,陳秋香老師的捐贈義賣所得約數萬餘元給慈愛社,由社長代表接受,感謝!
  社團也有準備蛋糕請大家享用,大家就在吃喝及高聲歡唱的歡樂氣氛中結束愉快的社員大會及社長交接活動!

 
 
△TOP 回頂端 
網站維護:20130203
Copyright 2013 國立空中大學台北中心慈愛社 All Rights Reserved.